好想吃乌冬面

请多指教

一篇自我介绍👆

这里是七!之前也有一段时间叫过尼莫,所以说叫咱 阿七,七七,尼莫都是可以滴!

是一个不会画画的业余画手+游戏爱好者+二刺猿+间接性社恐人士,有时候转变太快可以当做第二人格跑出来了()

雷点蛮少的!聊天接受程度很大,聊也可以聊的很广(不过有时候脑回路很奇怪),不混饭圈哦,脸盲,就算向我推也没办法,告诉我我也记不住的.. 很喜欢自家oc 我的画技有问题,但是他们都没有问题,是按照我的喜好画的..如果有人说真的会很讨厌

 很喜欢可可爱爱的人,让我很想上去搓搓!!真的让人忍不住耶!当然酷哥酷姐也很喜欢啦,不过总感觉有点不敢打招呼(..

自设↓


是一黄一蓝的异瞳 左眼会随着光线改变变成紫色!本体是一只活了很久的猫咪,性别不明,背景不明,希望有人能画俺的设(扭)更希望有人能和我互绘 一起增进水平!

欢迎来扩列!谢谢看到现在😘😘



评论

热度(3)